2013中国(重庆)国际橡塑工业展

2013-02-26 PTFE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重庆市塑料行业协会、武汉塑料行业协会、重庆市模具工业协会、成都模具工业协会等
    执行承办机构: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关于展会
    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承办,重庆市塑料行业协会及各地方行业协会协办的第十四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暨中国(重庆)国际橡塑工业展,定于2013年5月23-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立嘉国际机械展的专题展“中国(重庆)国际橡塑工业展”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数届,成为了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橡塑工业展。本届展会以“橡塑科技,塑造未来”为主题,以服务橡塑行业,推动产业升级,推动我国由橡塑大国迈向橡塑强国为办会目的,以调整产业结构,技术创新,循环利用和培育新兴产业和产业集群为切入点,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等方式,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橡塑产业技术水平,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加快实现中国的世界橡塑强国进程,实现橡塑产业跨跃式发展。

    ◆关于市场
    十二五期间,西部大开发和大西南增长极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头戏,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无疑已成为国家战略层面、成渝经济带和重庆两江新区开发建设的核心和领头羊,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重庆产业结构的调整,电子、汽摩、IT等产业成为优先发展的行业正在成为重庆新一轮的支柱产业和发展重心,必将形成充足的市场需求,将给橡塑工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