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泰国国际化工展览会(CHEMEXPO THAI)

2013-10-21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4泰国国际化工展览会(CHEMEXPO THAI)
一、展会时间  2014年 2月25-26日
二、展会地点  泰国 曼谷
三、展会内容
      无机化学品,有机化学品,化工中间体,农用化学品,食品和饲料添加剂,染料颜料,水处理化学品,造纸化学品,医药化学品,表面活性剂,橡胶和塑料用化学品,化妆品原料和日用化学品,皮革化学品,涂料、油墨和胶粘剂,催化剂、助剂和试剂,化工设备和仪器,电子化学品,生物化学品,石油化工产品,陶瓷、玻璃、搪瓷,建材化学品,矿产品,油脂化学品,感光化学品,油田化学品,印刷化学品,工业清洗剂等。
四、展会介绍
      该展会是泰国聚焦化工领域的专业展会,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两届。展会由泰国化工协会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联合主办,泰国会议展览局等政府机构支持,并得到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等化工组织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是泰国当地具有行业特色和国际水准的化工盛会。展会同期将举办化工行业专题论坛和供求对接洽谈等活动,帮助参加者找到在当地和海外市场的业务增长机会和投资机会。
      本届展会,印度、日本等国家将继续组团参展。展会将保持与泰国纺织、食品等行业协会以及泰国工业联合会化工行业分会等机构的密切合作,不断扩大展会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展会的行业影响力,以增加参观观众数量和质量。
      泰国国际化程度高,市场可辐射至很多亚洲国家。该展会将积极助推企业开发并拓展泰国及东南亚市场。
五、上届情况
      上届展会共有展出面积3000平米,我“中心”共组织4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其他展商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度、日本等国家。参观观众来自泰国、中国、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伊朗、阿联酋、美国、英国、韩国、日本、南非、阿尔及利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化工行业专业人士和贸易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