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集团携手金发科技打造新材料联合实验室

2017-04-06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日前,巨化集团公司与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成立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与金发科技的合作,为双方的技术项目开发攻关和突破行业技术壁垒等方面提供一个有效的支撑平台。公司总工程师吴周安和金发科技技术总经理黄险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改性塑料领域龙头企业,其愿景为成为业界倍受推崇的、全球最优秀的新材料企业。双方在产业发展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关联性,并已经构建了资本合作和产业合作关系。

        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双方关联性新材料产业发展,双方达成共识成立巨化-金发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在技术研发方面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根据协议,双方依托各自研发平台构建新材料上下游关联性发展的联合实验室,主要开展科技信息交流、产品技术开发合作、共享分析和检测资源、人员培训交流、有关技术和产品的标准制修订、项目成果推广等方面工作。

        双方围绕研发创新管理及“国家先进高分子产业创新中心”等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针对抗滴落剂、自润滑材料、PP自洁性材料等课题进行了细致讨论,还就技术合作、研发创新管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周安一行还参观了金发科技馆,对金发科技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产品工艺等情况进行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