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英国国际橡塑展InterPlas 2011

2011-06-18 氟塑料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1年英国国际橡塑展InterPlas 2011
【展会名称】International Plstics & Rubber Exhibition
【展出时间】2011年9月27-29日
【展出地点】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周期】三年一届
【主办单位】Rapid News Communications Group
【展示内容】
塑料橡胶机械及设备: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加工机械、后加工机械、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焊机等;原料及化学制品:粘合剂、添加剂、弹性体、填料和增强材料、改性剂、活性树脂、橡胶和合成纤维、色素和着色剂、热塑性塑料、热固性塑料、其它化学制品;测量、控制及测试设备机械工具零、部件:空气压缩机、螺杆、压辊、机筒、滚桶、辊、注嘴、喷嘴、加热组件、叶片、刮板、泵;塑料包装机械及供应物、塑料袋制作崇次机、装瓶机、贴标机、包装材料、PET吹瓶机、收缩包装机、真空机、普通包装机及其它。
【展会介绍】
英国国际橡塑展Interplas始于1951年,是在英国塑料行业占首位的重要展会,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一直支持着塑料行业的发展,被公认的是英国塑料行业的国际贸易展会,对塑胶材料、设备及加工服务起重要的作用。是整个欧洲乃至整个世界范围内的塑料橡胶贸易的盛会。到2011年有60年的历史的发展历程。2008年的英国塑料展3天时间接待了8265名专业观众,超过30%的观众是从事塑料产品生产公司的董事或是主管,超过70%的观众负责产品的采购。
【市场介绍】
橡塑产业的长期发展,只有生产创新产品与改善生产流程才能维持并延续竞争力,如今朝向更广泛应用、更为迅速、更灵活运用的层面发展,包括强化机械的性能、改善产品的质量、增进材料的运用、结合新的加工方式、取代传统原材料的新方法等,参加该展是我国橡塑料出口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最快捷有效的途径。英国的橡塑产业与相关的建筑、包装、建筑等行业也在迅速增长。2011年的展会依据塑料工业与检测与包装工业方面的紧密联系的特点,将会进一步的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众多的参展商同时也将会是购买商,展会覆盖的全面性为大家提供了便利。2011年的展会是您洞察国际市场需求,进入欧洲市场的一个很好的贸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