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23-03-05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暨塑料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展览会”(简称“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将于2018年10月28日-3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是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独立主办、承办并运行的展会,面积超过3万平米,专业观众与买家将超过3万人次。此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分别于2014年、2016年在广州、南京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国际塑料展”。
  自2016年确定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塑料展以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积极投入筹备工作,由协会会展部负责展会具体运行,建立39个分支机构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
  距离开展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一、招展工作近尾声,企业踊跃参展
  “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加一倍,是三届以来的最大展出面积。展会分为塑料新装备、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科研成果展示等五个专区。重点组织各类塑料机械、塑料模具、塑机零配件、检测仪器及各类塑料制品、各种塑料原料与助剂等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参加展会。
  从2017年开始,展会的组织机构、支持单位等已落实,招展、展会组织、配套活动、专业观众和买家邀请等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并正常进行。目前已有80%的展位确定展商,行业的上游原料、助剂、各种装备以及塑料建材、塑料包装、日用塑料、农用塑料、车用塑料等塑料制品行业的骨干企业已经落实了展位。
  目前已有包括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双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宁波通用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利时日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金纬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大连三垒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贝尔机械有限公司、德国布鲁克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东芝机械株式会社、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诺德美克(上海)机械有限公司、奥地利埃瑞玛再生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著名公司在内的国内外500多家展商已经确定了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