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南非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

2011-06-18 氟塑料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1年南非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1年10月25-27日
展览地点:开普顿

展览范围:
● 塑料橡胶机械及设备: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塑料管材、加工机械、后加工机械、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焊机等;
● 原料及化学制品:粘合剂、添加剂、弹性体、填料和增强材料、改性剂、活性树脂、橡胶和合成纤维、色素和着色剂、热塑性塑料、热固性塑料、其它化学制品;
● 测量、控制及测试设备
● 机械工具零、部件:空气压缩机、螺杆、压辊、机筒、滚桶、辊、注嘴、喷嘴、加热组件、叶片、刮板、泵;
● 塑料包装机械及供应物、塑料袋制作崇次机、装瓶机、贴标机、包装材料、PET吹瓶机、收缩包装机、真空机、普通包装机及其它。

展会介绍:
南非国际塑料工业展是非洲最大和内容最丰富的展览会,在业内享有盛誉,是开拓南非市场必不可缺的途径。该展览会始创于1995年,每三年举办一届,已举办过5届,上届展露面积平方米。参展国家46个,参展厂商406家。是由南非包装协会、南非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南非包装学院联合主办。此次展会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产品、宣传企业的理想舞台。在这里可以交流经验、展示最新产品、获取信息和技术发展动态。

南非介绍:
南非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东、西、南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北与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和斯威士兰接壤;国土面积122万平方公里;人口4690万。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非洲国内生产总值近20%,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南非的制造业类齐全,技术先进,主要包括冶金、机械、化工、电子、运输设备、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制造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近五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