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四届“萤石—氟化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1-07-31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十一五”期间,中国的氟化工工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不过,纵观氟硅产业全局,虽然产业发展已取得世人瞩目的成绩,但在发展的质量方面,仍然存在不可忽视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产业结构不合理、众多产品基本处于氟硅产业链的中低端、通用产品产能已严重过剩、高端氟硅产品基本依赖进口、科技创新能力极待提高。

        2010年,国家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对氟化工产业发展加以规范和扶持。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的第一年。“十二五”期间,我国氟硅行业将进入转型关键时期,行业需在结构调整、技术创新等方面重点突破,大力开发高端产品,开拓市场,推进国际化经营,对外合作与自主创新结合,提高企业自身竞争优势。

        第五届国际氟硅材料工业展览将于2011年11月8日至11月10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旨在促进行业产业链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搭建更高效的平台,并向国内外展示金融危机后氟硅行业的发展状况和趋势。展览组委会诚邀氟硅行业各企业的参与!

展会名称:
第五届中国国际氟硅材料工业展览会
展会日期:
2011年11月8日至10日
展会地点: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88号(兴义路77号))
展出面积: 6,000m2

有机硅展区
有机硅基础原料:硅矿、金属硅、有机硅单体
硅橡胶及其下游应用:热硫化硅橡胶、液体硅橡胶、硅酮密封胶等
硅油及二次加工品、硅树脂应用
硅烷偶联剂及其下游应用
白炭黑及其下游应用
多晶硅及其下游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