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2012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

2012-08-05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cippe2012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中国大陆第22个获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高品质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巡回展出,是亚洲最大、世界四大顶级石油展之一。
2010年9月1开展,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首次涉足上海获得圆满成功,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挪威、俄罗斯、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是继北京、新疆后振威展览集团在石油领域举办的又一行业盛会,专注于石油中下游技术与装备。
       本届展会美国展团颇受瞩目,多次参加cippe北京石油展的知名企业,如:API、美国热电、赛默飞世尔、泰科热控、Honeywell、GE Fanuc、North Safety、HPS、海德利森、CDC、Moss Seal、CLARAGE、泰悉尔等此次也纷纷积极参与cippe上海展。除了美国展团外,众多国际知名的石油化工企业也纷至沓来,其中包括Atlas Copco、法国PCM、Halma、德国SAMSON、Fahlke、俄罗斯租赁公司、意大利阿托斯、西派克、凯特克、库柏电气、Kennametal、Nagman、Halifax Fan、SHINHAN APEX、Euranto Safety、Yoke Industrial等。同时,国内石油石化企业也众星云集,如:中石油、中石化、双良集团、上海电气、沈鼓集团、丹东克隆集团、北京博瑞特、苏尔寿、上海阀门厂、海陆重工、烟台冰轮、无锡压缩机、江苏胜大、昆山沅亨等。
        上海是中国通向国际市场的“窗口、桥梁”,国际极具影响力的经济中心;是中国东南沿海地区产业集聚地;2011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将云集来自世界200多个国家7,000万海内外客商;选择在上海举办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是适应市场的需求,为国内外石油化工企业提供一个更密切与一线市场零距离接触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