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厦门)第二届橡塑工业展览会

2012-10-14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2中国(厦门)第二届橡塑工业展览会介绍:
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为橡塑行业创造无限商机
    海峡西岸经济区域是2009年5月国务院通过的《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中明确的以厦门为龙头城市,划及福建省九个地级市和广东、江西、浙江等省十一个周边城市。东与台湾地区一水相隔,北承长江三角洲,南接珠江三角洲,是我国沿海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区域经济发展布局中处于重要位置。同时,也是两岸经济与文化交流合作先行先试区域和服务中西部发展及对外开放的综合通道。籍此非凡的吸引力和庞大的市场潜力,整合两岸的资源和市场,承接台湾的产业转移,外延触及全球行销网络,内涵遍及大陆纵深布局,海峡西岸经济区域必将成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新的一级,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展会概述
橡塑行业盛会---展示形象、交流信息、洽谈合作。
    2012第二届中国(厦门)橡塑工业展览会是充分利用厦门——台湾地区特殊的地理位置,全面展示海内外橡胶原料、制品;塑料原料、制品及相关模具、电子、卫浴、汽车配件等产业的新思维、新创意、新动态、新形象。展览会将立足海西,辐射全国,面向国际,着力打造引领海峡两岸塑料橡胶行业交流和发展的宏大市场。届时将云集国内外300-500余家知名品牌及有潜力的、有影响力的企业,倾力达到2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诚挚邀请20000余位专业人士参观采购。目的是搭建一个海西经济区域乃至全国橡塑行业交流市场信息、调整经营思路、产品转型升级、引进高新技术和嫁接科技环保的重要舞台。
2012中国厦门橡塑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