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苏州)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光学膜及模

2012-10-14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第六届中国(苏州)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光学膜及模切展览会
    展出城市:苏州
    展出地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会多展览有限公司
    批准单位:
    江苏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主办单位:
    德国多特蒙德展览集团
    苏州市人民政府
    会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
    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由会多展览公司举办,已成功举办五届,如今被业界公认为胶粘带保护膜展品牌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共吸引了
    2012年11月15-17日,会多胶粘带展将以更大的展出规模、更强的国际化阵容、更广泛的深度宣传、更专业的展会服务重装上阵。预计将吸引400多家厂商参与,展位数将跃升至800个,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  

    【上届回顾】
    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胶粘带及保护膜展于2012年6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总参展企业336家,展会使用面积17500平方米,33648名观众(其中海外观众600人)到场参观采购,是华南地区展览效果最好、最专业的胶带、保护膜展,展出产品最丰富的胶粘行业品牌展会。
    Ø参展企业数量与上届相比翻了近一番,同时也创历史新高,众多胶粘、保护膜行业的知名企业进驻深圳胶带展,如3M、康得新、乐凯、博益鑫成、富士商工、威士达、哈德等。
    Ø参观商人数达到国内同类展会的前列,总参观人数达到3364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