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波兰国际塑胶展

2012-12-16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主办单位:PIF公司(波兹南展览有限公司)

会展时间:2013-03-05 至 2013-03-07

会展地点:波兰 - 省份、州 -地级市、县 - 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场馆: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上届展会情况:
  波兹南国际塑胶展由波兹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商业形象出版社(波兰塑料评论杂志的所有方)联合主办,作为波兹南展览集团新创办的一个展会,其发展速度是惊人的。从2009年起,每年的展会规模都以30%以上的速度递增。
  2012年的波兹南塑胶展的近百家参展企业在一些关键领域,如塑料原材料和添加剂,以及橡胶、热成型和注塑等方面展示了他们的产品。一些企业展示了他们多种机器的不同能力,包括挤出机和热成型机,以及在注塑和热成型方面的高科技。展会还为一些替食品、糖果、化学品和蛋类行业提供完整包装系统的制造企业和经销企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展示产品还包括用于不同用途的模制和挤出橡胶制品,以及各种用于加工橡胶和塑料制品的原料、添加剂和零部件。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也首次超过了2000人。
  市场信息:
  地理位置及优势: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地理位置优越。波兰地处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波兰人口接近4,000万,为欧洲人口第六大国。波兰优越的地理位置致其辐射人口可以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
  经济现状:波兰是中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也是欧洲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波兰政府采取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根据波兰中央统计局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2011年波兰GDP总额为15,226.557亿兹罗提,同比增长4.3%,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7%,消费支出增长3.8%。而今年受到其主要贸易伙伴——欧元区经济不振、债务缠身的影响,增长率预估将略微下滑,但仍然有接近3%的水平,将仍旧是欧盟成员国的经济标杆。在国际舞台上,波兰的发展也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