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定制化学品展览会

2013-10-21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定制化学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8-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该展览会是我国精细化工行业知名的专业展会,2012年共有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中国中化、美国康宁、浙江润禾、浙江联盛以及石家庄利达、如皋金陵、山东泰和、河北诚信、浙江新化、扬州化工等国内外精细化工各领域的优质企业,展出面积达8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7600多优质采购商到场参观。
      来自赢创、拜耳、罗地亚、杜邦、英力士、道康宁、瓦克、华尔卡、贺利氏、阿法埃莎等国际知名化工企业以及国内如中化国际、山东东岳、烟台万华、联化科技、浙江传化等龙头企业的专业人士或采购主管齐聚展会,与各参展商洽谈商务、共商合作。展会专程邀请了来自日本、俄罗斯、美国、韩国、印度等国家的高级买家,在展会开展前对供求双方进行配对,并在现场设置了“国际买家洽谈区”,以“面对面”的贸易洽谈结合采购清单发布的形式,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展会现场举办了“精细化工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上海化工研究院、陕西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河北科技大学、康宁公司等国内知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展商在现场发布了最新科研成果;展会第二天还举办了“精细化工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与展商及现场专业人士共同就精细化工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一、展出时间: 2013年11月18-20日

二、展出地点: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三、展出内容:
1、2013年精细化工展将设立:“氟硅及特种材料展区”、“化工设备展区”“高校科研机构技术展区”,3个 专区加一个综合区,现场布置更趋合理、专业,更好地推动精细化工行业的交流。目 前每个展区都已积累了数目相当的参展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