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涂料展

2013-10-21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展会名称:2013中国国际涂料展
日期:2013年11月20-22日(周三至周五)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同期在展馆E1-E2(展区1及2)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SFCHINA2013」

3 区(展馆E2):国际设备、仪器及服务
4 区(展馆E2):粉末涂料
5 区(展馆E2):UV/EB固化技术及产品
6 区(展馆E2):中国设备、仪器及服务
7 区(展馆E3及E4):国际原材料
8 区(展馆E5及E6):中国原材料

      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涂料生产及使用国。2012年1至11月中国涂料的产量达1141.3万吨,同比增长12.09%。预计每年将增长10-15%。要抓住涂料行业蓬勃机遇,「中国国际涂料展」提供了一个全面拓展业务的商贸平台。
      自1996年以来,「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一直致力为展商推动销售及实现长远的市场发展为目标。
      为期三天的展会,涂料行业的决策者和商业合作伙伴将汇聚一堂,共同探索发展和利益双赢的空间。
      展览会是推动销售增长的有效手段:开拓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形象、宣传新产品、招揽更多潜在客户和维持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关系。
      同期举行高水平学术会议和多项技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吸引专业人士到场参观。

2013 上海「中国国际涂料展」提供更多拓展市场机遇
      华东地区是中国涂料生产集中地,不断吸引跨国公司和本地涂料企业投入重大资本。
•  2011年,华东地区产量为510.3万吨,占全国总产量47%
•  2012年1至11月,华东地区排名第一,产量为526万吨,占全国总产量46%
   2012年第1至3季度上海市生产总值为人民币¥1.44万亿元,比去年增长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