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阿尔及利亚国际橡胶及合成材料博览会

2013-12-15 肖鹏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2阿尔及利亚国际塑胶橡胶及合成材料博览会于2012年9月完美谢幕,此次展会得到了阿尔及利亚工业部的大力赞助。来自19个国家的104家展商对现场展会效果和组办方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展会吸引了几千位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比预期多出20%。观众大都来自欧洲国家及非洲国家,包括阿尔及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埃及,德国,法国,印度,巴基斯坦,葡萄牙,瑞典,土耳其,意大利,摩洛哥,西班牙和其他北非国家等。
    第3届阿尔及利亚国际橡胶及合成材料博览会将于2014-3-31 至 2014-4-2在阿尔及尔展览中心举办。

    展会介绍:
    每年阿尔及利亚的塑胶、橡胶业的消耗量大约在100万吨,大部分都依赖于亚洲及欧洲国家进口。在过去的几年里,塑胶行业在阿尔及利亚的需求量不断增长,每年的增长在4%-5%左右,2010年的进口情况:德国10%,法国17%,意大利21%,其他欧洲国家25%,中国27%。由于强大的经济增长,以及近几年政府对阿尔及利亚的水利,建筑,能源,农业,天然气,工业及包装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使得国内对塑胶产品的需求不断扩大。根据VDMA统计,阿尔及利亚在2011年进口塑胶及橡胶为7120万美金,而2010年和2009年分别为6003万和6780万美金。2011年也是阿尔及利亚首次突破年进口额7000万大关。阿尔及利亚人消费能力日益上升,又极大地推动了对塑胶、橡胶业迅猛发展。阿尔及利亚塑胶展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展会现场来自阿尔及利亚塑胶行业的决策代表,专家,前沿技术者,与买家汇聚一起,相互沟通交流并展示最新的产品,展会现场人流量相当可观,80%的参展企业表示很满意展会的效果,并有意参加下届展会。

    市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