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鲁夫公司推出PTFE涂层SteelFace传感器

2009-06-02 聚四氟乙烯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巴鲁夫最近推出了新型2倍扩展范围SteelFace ®传感器,其遥感范围扩大、成本降低。所有的传感器也可与聚四氟乙烯涂层外壳焊接应用。高达两倍的遥感扩展范围允许传感器远距离定位,从而远离目标的影响,减少导致传感器失灵的附带影响。
  巴鲁夫SteelFace传感器具有特殊的特点,使用户可选择苛刻遥感环境。其长程的特点、可结合聚四氟乙烯涂层,使其可长期生存在艰难的焊缝环境应用。其高性价比和长寿命也使其成为用户购买的焦点。
  这些新的2倍扩展范围进一步扩大,巴鲁夫传感器的广泛SteelFace线,其中也包括黑色,有色金属和远距离3倍光学模式。一起巴鲁夫的多功能SteelFace传感器可以处理几乎任何艰难的遥感工作,机械加工,金属成型,焊接,食品制作,或其他恶劣的工作地点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