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昊华总公司代总经理陈谋乔一行莅院调研

2009-09-07 程丽梅 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党工
人参与讨论 评论

        9月2日上午,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代总经理陈谋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昊晨光院调研。中昊晨光院院长杨万石,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谢学端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该院的在建项目,了解工程进度后,在院部501会议室听取了该院领导班子关于“十二五”规划的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中昊晨光院通过三年努力获得了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四川省的创新型示范企业称号,同时晨光商标及图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我院正在为创中国名牌、国家级的重点实验室做出不懈努力。 
        调研组一行对该 院所做工作及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调研组一行就我院目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特别是后四个月的发展和明年的打算及规划问题分成了三个组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