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TFE乳液的汽车养护产品--铱捷士

2009-09-15 聚四氟乙烯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近日,由创维集团旗下“铭店直购”作为大中华区独家代理的汽车养护产品——“铱捷士”第一次走进中国市场,此产品除了与其他高端产品性能相同、质量可靠的保证外,其价格比大多数的正规产品要经济低廉的多,且镜面防护铠甲还具有全效防护、超级技术、便捷操作、广泛适用得四大特点,具有一款产品保证翻新、清洁、修复划痕、防护和上光等漆面所需的全套护理一次完成的奇特功效。用后漆面闪亮冷光并形成坚固持久的涂层护甲,在形成闪耀视觉效果之余,更得到完善的防护。
       据悉,“铱捷士”采用了三重超强技术,即电泳镀膜、PTFE乳化剂、0.02纳米技术,达到甲级防护功能。电泳镀膜最早用于军工设施及恶劣环境下的漆面防护高科技产品,利用电荷异性相吸的原理,将硬度、光滑度高的“PTFE”物质吸附在汽车漆面,形成综合防护层;PTFE乳化剂是人类目前所知硬度、光滑度最高的物质,学名叫聚四氟乙烯,是一种通用聚合物,目前被广泛运用于太空卫星太阳能矽板表面涂层、美俄等国航天飞机表面涂层等,其具有安全、环保、持久、无色、坚固、抗氧化等特质;0.02纳米技术使产品更容易渗透、填补、修复漆面划痕,更加容易均匀附着于漆面,从而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