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集团领导检查晨光院工程建工作

2010-04-05 氟树脂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最近,中国化工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张春玲一行3人在昊华西南公司领导陪同下冒雨来到晨光院建设工地,对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5000t/a特种高品质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工程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监督。晨光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谢学端率副院长曾本忠、李嘉及工程建设部、设备部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无论是在2500t/a分散树脂项目工地,还是2500t/a乳液工程安装现场,机器轰鸣、车来人往,施工人员井然有序的忙碌着。虽然工地上因雨而泥泞不堪,检查组一行却被这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所感染,深入到工地、安装车间,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5000t/a氟树脂是我院分散树脂产业化的重要项目,目前,四氟价格提升,特种氟树脂更具优势,在这种情况下,加紧项目建设尤为重要。早建成早投产,早投产早见效。该项目预计在6月聚合厂房主体建成,国庆前完成全部安装工作,具备试车条件。在安装完毕的聚四氟乙烯专用烘箱前,张春玲详细询问相关工艺流程及产品结构调整的情况,对全院的产业化发展方向予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