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威1.2亿欧元在华投资大型特种聚合物厂

2011-06-28 氟树脂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苏威集团23日宣布,为满足亚太区特种聚合物快速增长的需求,将投资1.2亿欧元,在中国为SOLEF®;聚偏氟乙烯(PVDF)、TECNOFLON®;氟橡胶(FKM)以及所需的主要原材料偏二氟乙烯单体产品建造特种聚合物工厂。
        新工厂将坐落于中国江苏省常熟工业园区的苏威厂区,预计2014年投产。集新工厂将紧邻正在建造中且预计2012年第四季度投产的Amodel®;聚对苯二酰对苯二胺 (PPA) 、Ixef®; 聚芳香酰胺(PARA) 以及Kalix®;(改良PARA)的工厂。
        TECNOFLON®;氟橡胶系列产品 应用于汽车,航空,石油天然气和能源行业中,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促进Tecnoflon®;氟橡胶需求的增长。SOLEF®;PVDF 具有出色的耐热、耐压、耐腐蚀性,以及耐机械应力和耐磨性能。在包括锂电池、化工防腐、水处理膜、石油和天然气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