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要事项公告

2012-04-17 PTFE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下属子公司内蒙古三爱富万豪氟化工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14日下午十七时左右发生一起爆燃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2012年4月14日下午十七时左右,在当班工人进行现场取样过程中VDF车间发生爆燃,操作工人在事故中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入现场切断所有进出口物料阀门,疏散员工并报警,同时向政府及上级管理部门汇报,封锁现场。经消防队现场处置,当晚二十一点左右,火情基本扑灭。
  目前,当地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进入公司,调查事故原因。
  本公司持有内蒙古三爱富万豪氟化工有限公司50%股权,公司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进行事故调查,并及时分析因事故停车给公司带来的经济损失,何时恢复生产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