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高全球最大粘合剂工厂"龙工厂"在上海

2013-09-20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今日,德国汉高全球最大粘合剂工厂“龙工厂”在上海竣工开幕,随着这一新工厂的落成,汉高粘合剂的年产能将达到42.8万吨,汉高为此工厂已投入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超过4亿元。
      汉高这家新工厂位于上海的化工园区,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是汉高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工业粘合剂的生产中心。新粘合剂工厂的客户包括汽车行业和各类消费品行业的企业,预计年产量将达到42.8万吨粘合剂。
      根据汉高的数据,汉高已为新厂投入了逾5000万欧元,并将雇佣约600名员工在该厂工作。届时,汉高将把目前大上海地区的粘合剂生产集中到这一新的生产厂。
      汉高全球的主要业务分布在三大方面:洗涤剂及家用护理、化妆品及美容用品、粘合剂技术。1990年,在汉高进入中国市场两年后,其开设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
      目前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还是运动器材和电子产品的主要生产国之一,这些行业都在越来越多地使用工业粘合剂。
      目前,汉高销售额中45%来自新兴市场,员工中也有55%来自新兴市场国家。根据汉高财报,其2016年的财政目标之一就是将新兴市场销售额提升至100亿欧元,同时实现总销售额达200亿欧元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