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on聚合物加工系统集团首次亮相K展

2013-11-03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K展三年一度,因此在这一行业盛会中,有许多的创新事物。在2013的K展之年,Nordson公司聚合物加工系统集团首次在展会上集体亮相。
      目前,该集团通过此前实施的一系列战略收购,已包括了Kreyenborg有限公司、BKG Bruckmann& Kreyenborg Granuliertechnik有限公司、Nordson XALOY和Nordson挤出模头工业公司。
      现在,Nordson公司所制造的产品涵盖了产业链的多个环节。包括用于制造薄膜、片材、涂料和粒料的各种熔体加组件,从挤出机和注塑机的螺杆和机筒,到下游加工装置,直至模头,还包括之间的多种关键组件,如过滤系统、泵和阀。
      Nordson公司聚合物营销传播全球经理Kelly Harings阐述了收购背后的原因。“塑料行业发展越来越快。比如,在欧洲有大量的塑料包装制品,而亚洲许多电子产品也是用塑料制造的。”他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