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太科技未来增强氟化工领域竞争力

2013-12-24 张明鹏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日前,永太科技(002326)披露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包括董事、高层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在内的约110名激励对象授予总计480万股的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6.18元/股。其中首次授予数量为4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69%。
      本次限制性股票自授予之日起12个月内为锁定期,将自授予后12个月到36个月分三次解锁,三次解锁分别要求相比于2012年,2014年营业收入增长不低于25%、净利润增长不低于20%;2015年营业收入增长不低于50%、净利润增长不低于40%;2016年营业收入增长不低于80%、净利润增长不低于60%。此外,每次解锁时,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还必须达到或超过70分。
      2013年全年公司受到人民币升值的影响和国内销售收入下降的原因,销售收入比预计略有减少,同时由于募投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摊销折旧同比大幅增长和美国子公司费用增长的影响,,致使公司成本大幅增长净利润下降,公司预计2013年度净利润将同比下降40%-70%。
      永太科技表示,考虑到2013年公司业绩有所下滑,因此在设定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时,采用了2012年做为参照年份,充分显示了管理层对于未来公司发展的信心。随着此前公布的制剂和液晶领域的定增项目的实施,完善的产业链也将在未来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氟化工领域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