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B制冷电磁阀内部阀芯密封材料使用PTFE

2014-04-22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社会经济发展速度不断提高,各行业内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制冷电磁阀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在产品研发、性能、质量、可靠性、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行业正在朝着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的方向发展。深圳鑫元德商贸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佼佼者,早已积累多年,蓄势待发。
  深圳市鑫元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志坚:相比较国际名牌电磁阀,OLAB制冷电磁阀具有以下核心优势。
  ·OLAB电磁阀配有O型螺帽系统确保防水,同时简化线圈一体化的连接,更容易更换修改;
  ·所有线圈都是Class H等级,并且能够连续工作,线圈里面的包裹的漆包线的耐温等级在180度,包裹在漆包线外部的是合成绝缘树脂,有着良好的防尘、防水功效。
  ·电磁阀线圈处有两个密封圈保护阀体,线圈上端和下端的两个密封圈能够有效的保护线圈由于空气潮湿引起的故障。
  《制冷商情》记者:您介绍的OLAB制冷电磁阀确实是具备很多优势,那么它使用的材料是否符合国际标准呢?
  孟总: OLAB制冷电磁阀的优越性能离不开它的主要零件材质,它的螺帽为奥氏体不锈钢,套筒、阀芯、弹簧为AISI 302 不锈钢,铜阀体符合EN12420-CW617N标准,外部密封垫片为氟丁橡胶,内部阀芯密封材料PTFE(聚四氟乙烯)。正是由于在零配件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尽管它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不长,但它的性能和稳定度与国际大品牌并无差别,甚至可以说更好于他们。
  《制冷商情》记者:您介绍的OLAB制冷电磁阀确实是具备很多优势,那么它在国内市场反馈情况如何?
  孟总:目前我们已经将产品打入了西南和广东周边等区域,通过经销商和厂家的反馈信息来看,OLAB制冷电磁阀产品质量过硬,性能稳定,能够很好的达到对冷媒的正常控制,保证制冷机组的正常运行。OLAB制冷电磁阀优质的性价比已经取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同。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OLAB制冷电磁阀将会在制冷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并且伴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整体提升,大家对于冷鲜产品的需求日益加大,冷链冷藏技术的不断完善,OLAB制冷电磁阀在制冷市场的占有率必将逐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