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技术评审会

2014-04-27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1999年9月《江苏省常熟国际化学工业园发展规划》编制完成,常熟国际化学工业园规划总面积5.04平方公里。2001年1月,《常熟国际化学工业园环境影响评价与环境保护规划报告书》取得江苏省环境保护厅的批复(苏环管〔2001〕23号),评价范围5.04平方公里。2013年1月,苏州市人民政府以苏府复〔2013〕11号同意将园区总面积扩大到8.95平方公里。随后,园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新一轮的园区发展规划,规划面积8.95平方公里,同时编制了《江苏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
      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旨在优化发展氟化工行业,重点发展高新生物医药行业,适度发展精细化工行业。同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以集约发展为理念,把园区建成我国重要的氟化工生产、研发基地和长三角特色鲜明的创新型生物医药、精细化工产业的高科技园地,全国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园区、国家级生态工业园区。
      4月18日省环保厅调研员孙居亮、省环境工程咨询中心陈华及5位专家,对《江苏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召开专家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