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第三次董

2014-08-16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第三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于2014年8月4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8月13日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 8人。独立董事卿凤翎先生因公出差,未能出席现场会议,以书面形式对公司半年度报告进行了确认。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魏建华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600636)2014年半年度报告》;(详细内容参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同意: 8 票;反对: 0 票;弃权:0  票。
2、审议通过《关于固定资产报损的议案》;
      经公司固定资产管理部门鉴定,资产财务部、监审部审核,对不再使用的31台固定资产(设备)进行报废清理。
      其中:未到使用年限的报损固定资产账面原值1,491,424.69元,已提累计折旧1,068,113.35元,净值423,311.34元;已到使用年限的报损固定资产账面原值6,305,028.17元,已提累计折旧5,989,776.75元,残值315,251.42元。
      同意: 8 票;反对:0  票;弃权: 0 票。
3、审议通过《关于向内蒙古奥特普氟化学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3000万元借款的议案》。
      在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三爱富万豪氟化工有限公司完成收购内蒙古奥特普氟化学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应工商变更后,通过公司向奥特普提供3000万借款,用以偿还奥特普对外欠款。
      同意: 8  票;反对: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八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