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集团赴浙江大学进行项目和人才对接

2014-09-13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8月22日,李玉文副书记、于修源总工带队,赴浙江大学进行项目和人才对接。来自浙江大学化工与生物系、高分子材料系的吸附分离工程、工业催化技术、聚合反应器工程、含氟含氯聚合物工程、有机硅化工、电化学工程与材料、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氟硅精细化工、水处理膜材料、分离材料等专业的14位氟硅材料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项目对接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务实高效的交流。与会专家就特种有机氟和有机硅材料的开发及下游延伸、氟硅系列产品的固体液体废弃物处理、现有有机硅和精细化学品的技术提升、膜材料的在线检测和开发、反应器装备的提升、工业环境和安全系统建设等20多个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浙江大学是全国著名学府,以“严谨求是”学风著称,被英国著名的科学史家李约瑟称为“东方的剑桥”,在氟硅材料技术研发方面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