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和成氟化工产业园隆重开工

2015-04-04 秩名 浙江在线
人参与讨论 评论

      4月2日上午,新和成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开工。
      据悉,新和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位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二区,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3亿元,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用地1000亩,前期启动区块用地450亩,主要建设太阳能光伏组件用PVDF薄膜、热塑性长玻纤复合材料等高端应用项目。二期项目预计投资23亿元,用地800亩,主要发展水处理膜、特种复合材料注塑件等项目。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器、化工环保、汽车零部件及军工产业等领域,属于国家、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115亿元,利税近21亿元,税收6.6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将突破国际新材料的技术贸易壁垒,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目前,一期两个项目今天先行开工建设,计划通过一年的时间,陆续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利税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