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由氟”被列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

2015-06-17 秩名 金由氟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发布信息称:为推动《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落地,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于2015年1月启动了“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征集工作。经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了148家依托单位,生产产品涵盖大气、水、固体废物、环境监测仪器仪表、材料药剂、资源综合利用、噪声、环境应急领域,实现了鼓励目录的全覆盖。依托单位既有行业领军企业,也包括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具有较强的行业代表性,对加强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沟通上下游产业信息,推动行业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海金由氟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袋式除尘器用聚四氟乙烯(PTFE)覆膜滤料的研发生产企业,被列入其中。

  以下为“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名单”部分节选:

  上海金由氟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PTFE纤维的领军企业,已经连续2年被上海市评为“专精特新”企业。“金由氟”从2006年开始供应PTFE纤维系列产品:PTFE长丝纤维、PTFE短丝纤维、PTFE缝纫线,其优质的品质,深得客户青睐。“金由氟”的PTFE基布、PTFE短纤维、PTFE缝纫线先后被国内五大电力集团作为指定聚四氟乙烯纤维供应商写入投标文件。同时,“金由氟”一直保持着与国际大牌滤材生产企业BWF、Lydall、KAYSER、HEIMBACH、TTL良好的合作供应关系。“金由氟”将竭诚为全球滤材生产企业提供高品质的PTFE纤维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