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2017-04-20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近日,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公司科协成立大会,市科协副主席沈耀文,海虞镇党委副书记王金立,市科协学会部、海虞镇科协相关人员及企业科技人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余正茂宣读《常熟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企业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沈达当选为主席,仇峰当选为副主席,邹建良当选为秘书长。

      沈耀文代表市科协对公司科协成立大会的召开和首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还对公司科协的工作制度、定位、目标和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公司科协有效助推公司发展、服务科技人员、带动科技创新。

      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海虞镇新材料产业园,占地7万多平方米,员工人数达200多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30多人。公司的主要从事含氟有机单体偏氟乙烯(VDF)、含氟精细化学品1-氯-2,2-二氟乙烷(F142)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先后投入500万元研发新产品F142和三氟乙酸,目前已成功实现工业化生产。公司成立以来,荣获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达标企业,通过江苏省计量保证确认认证。研发的产品抗滴落剂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