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将收购凯比特安全集团

2015-09-27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近日,3M宣布与KKR达成最终协议,将以25亿美元现金交易从KKR手中收购凯比特安全设备集团,其中包括承担后者近7亿美元的债务。

  个人防护装备领域是3M的业务战略重点之一。由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日益重视职业工人安全方面的监管工作,因此对个人防护装备的需求正呈现快速增长。

  凯比特的业内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安全带、安全绳、自弹回救绳索,以及工程系统。凯比特拥有强健且持续增长的业务能力,公司过去4年的销售额以10%的复合年增长率递增。在全年基础上将近期收购进行调整之后,凯比特截至2015年3月31日财年结束的年销售额为4.3亿美元。

  3M个人防护产品部隶属于3M安全与标识事业部。该部门向全球客户提供呼吸器及听力防护系统解决方案,从而有效改善职业工人的安全。该业务部门同时还生产用于服装上的高能见度反光材料、防护服和护目镜等其他安全领域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