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氟硅材料展促进上下游对接

2015-09-27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为展示最新产品及成果,加强交流与合作,第七届中国国际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览会总展出面积5500平方米,吸引了巨化集团、东岳集团、新安化工、多氟多、旭硝子化工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江苏梅兰化工有限公司、法国德科公司等来自国内外业内巨头企业、权威机构、产业链上下游的近百家企业参展,来自电力、建筑节能、制冷行业、风能、航天航空、家电、纺织等各领域目标专业观众数万人观展,有效促进了产业融合对接与合作。

  展览会一角。

  今年适逢国家“十三五”规划全面编制与发布之年,中国处于经济转型、产业及产品结构调整最佳时期,中国国际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借助主办方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共享国内外政府、行业组织、科研院校等专业观众资源,达到了为行业领域继续更好地服务,争创无限商机的目的。
  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秘书长张建军与参展企业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国国际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已逐渐成为氟硅协会品牌展会。本次参展产品主要包括有机硅、氟化工、加工应用等系列产品及装备、配套原材料等,为行业市场开拓、优化结构,全面覆盖上下游应用领域搭建了较有影响力的权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