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富中昊HFO-1100mzz生产线开工

2017-04-20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11月13日上午,三爱富中昊/科慕Opteon1100项目开工典礼在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内举行,这是标志着全球首条HFO-1100mzz规模化生产线正式开工建设,以满足行业对能够降低全球变暖潜能值(GWP)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解决方案日益迫切的需求。

      科慕Opteon1100项目是由三爱富中昊和美国科幕公司共同合作,生产的主要产品为六氟丁烯(HFO-1100mzz),是零ODP值、低GWP值的新一代发泡剂,实现从生产到使用过程的全周期节能减排,具有重要的环保和社会效益。项目计划在2017年全面展开商业化生产。
      三爱富中昊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ODS(消耗臭氧层物质)替代品、氟聚合物、氟精细化学品以及氟碳涂料等含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面对近年国内同行企业出现的产能过剩、开工率不足等严峻形势,公司在争取订单过程中积极主动与国内外大公司联手,大力开发技术含量高、有自主知识产权、附加值高的产品,带动产业链向高端延伸。目前,三爱富中昊公司已成为国内氟碳化合物品种最多、产销量最大的综合性氟化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