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杜邦陶氏并购后 新一轮并购浮出水面

2016-02-27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去年两大化工巨头杜邦和陶氏化学合并成为了年度大新闻,近日重组案有了新进展。今日,“陶氏杜邦公司” 公布了意向拆分为三家独立上市公司后农业公司在美国的营运地点安排。至此,计划中的三家独立上市公司都明确了细节。
 
       陶氏化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N. Liveris)表示,“陶氏化学与杜邦公司计划进行的农业业务合并将打造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领先企业,其业务规模和广度将能为世界范围内的农作物种植业者提供更优的价值与更多的选择,并抗衡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
 
       除此之外,塑料行业近期涌现新一轮并购案,亚克力制造商Plaskolite LLC近日收购了Rotuba Extruders 公司的挤出照明板业务,从而扩大自身的产品线。该公司总被位于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将把从Rotuba收购而来的产品和制造业移至其在哥伦布、赞斯威尔的工厂中。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壮大产品线,并帮助客户转型。
 
       Arsenal Capital Partners宣布旗下专业生产特种聚合物和添加剂的企业Polymer Solutions Group (PSG)收购了Flow Polymers LLC,这是一家为众多聚合物和塑料终端市场供应特种添加剂和分散剂的全球供应商。PSG是由Arsenal在2015年6月成立的,当时收购了Peach State Labs Inc,这是一家特种聚合物和高性能化学用品供应商。
 
       随着新一轮并购案尘埃落地,环球塑化指出,各企业借助并购模式快速提升综合实力,并突破现有业务瓶颈,有助优化资源,提升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