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歌瑞公司产品获国际权威认证

2016-04-05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近日,巨化歌瑞公司的主打产品——氟合金膜与太阳能背板产品,正式获得多家国内外权威第三方认证证书,取得了进入国内国际高端市场的通行证。其中GR系列氟合金膜获得美国UL黄卡证书、GP系列背板获得德国TUV莱茵的认证证书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证书。
 
      美国UL、德国TUV、中国CQC都是哪些高大上的认证,能让巨化这么骄傲?
      UL是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美国保险商试验所)的简写。经过近百年的发展,UL已成为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UL认证标志对企业的意义在于:美国市场十分注重产品安全,全美国联邦、州、县、市政府一共超过四万个政区,都承认UL认证标志;UL历史有100多年,安全形象在美国根深蒂固,美国消费者及购买单位选购产品时,对有UL认证标志的产品更有信心,使得产品更加畅销。
 
      TÜV (Technischer Überwachungs-Verein,意为技术监督协会)。TüV标志是德国Tü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同时,企业可以在申请TüV标志时,合并申请CB证书,由此通过转换而取得其他国家的证书。而且,在产品通过认证后,德国TüV会向前来查询合格元器件供应商的整流器机厂推荐这些产品;在整机认证的过程中,凡取得TüV标志的元器件均可免检。几十年来,这个商标赢得无数人的信任,在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代表了产品通过中立机构的检验,其安全性与品质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