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FE除尘器布袋呈现迅猛增长趋势

2016-08-13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随着工业废气排放标准的逐步提高,袋式除尘技术得到了快速发展。电袋复合除尘,电改袋除尘项目的增加,带来了高端滤料需求量的增大,也带动了PTFE除尘器布袋制造技术与产能规模的快速发展。特别是PTFE除尘器布袋在发电燃煤锅炉除尘项目、100%PTFE除尘器布袋在垃圾焚烧项目中取得良好的应用业绩后,PTFE除尘器布袋在这两个领域中的应用,已经占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从而使纤维材料的市场供应量呈现出迅猛增长的趋势。
 
       因为PTFE除尘器布袋材料制造技术的国产化,加上我国本土具有优势储量的萤石矿资源,和日渐成熟的氟化工技术,PTFE除尘器布袋材料也已经不再是过去那种可望而不可及的高价格材料。就以用量最大的短切纤维来说,近两年来一直波动在16-20万之间的价格,也已经是袋式除尘行业能用得起,用得好的材料。在梳理技术方面,100%PTFE除尘器布袋梳理技术、含PTFE除尘器布袋的复合纤维梳理技术,均己得到突破。因此,从材料自身的性能,和目前P3'FE滤料的应用绩效以及袋式除尘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看,PTFE除尘器布袋势必成为一个具有战略性资源地位的功能性材料。

您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转载分享请注明是在MyPTFE.Com上看到的!

相关阅读

推荐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