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慕Teflon™不粘涂料工厂在中国运营

2016-08-13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中国上海,2016年7月25日)科慕公司(以下简称“科慕”)(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全球钛白科技、氟产品和特殊化学品的行业领导者,今日宣布其位于中国江苏省常熟市的新的Teflon™不粘涂料工厂正式商业化运营。

       科慕公司这座设施先进的工厂,投资逾1500万美元,进一步提升了Teflon™品牌不粘涂料的生产能力。它的建立将使在中国和亚太区市场内,民用及工业应用等诸多领域里高品质Teflon™不粘涂料的供应更为可靠、稳定。

       常熟工厂将成为科慕公司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更是具备世界一流水平的Teflon™不粘涂料生产中心,使科慕公司在不粘涂料领域继续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和研发能力,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

       “Teflon™品牌在全球备受信赖,而新的Teflon™不粘涂料工厂拥有出色的技术能力,能够保证其产品延续Teflon™品牌的高品质标准。”科慕公司氟产品事业部特种氟产品业务全球总监JeffJirak表示:“在常熟工厂,我们将整合不粘涂料与PTFE产品的生产能力,更灵活地研发基于新型PTFE乳液技术的不粘涂料新品,进一步提升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