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里在中国获PTFE内衬管道市场大单

2018-04-08 张燕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西格里集团(SGLGroup-TheCarbonCompany)近日获得了其在中国PTFE内衬管道市场上的最大订单。西格里集团将为上海联恒异氰酸酯有限公司提供PTFE衬里管道系统,服务于其年回收量12万吨/年的氯化氢回收生产装置,用于生产MDI起始原料氯。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正式动工。
       西格里集团石墨材料与系统(GMS)业务部主席BurkhardStraube表示:“西格里PTFE内衬管道系统以其近六十年的工艺经验在欧洲获得了市场领先地位,此次赢得的订单则体现了西格里该系列产品在中国的巨大客户价值及市场潜力,同时也是我们本地化工程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有力证明。”
       此次西格里提供的管道产品采用西格里POLYFLURON®PTFE内衬材料。通过专有的糊状挤出成型工艺,这种内衬材料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厚度均一、对腐蚀介质具有极强的抗渗透性。西格里POLYFLURON®PTFE内衬管道可应用于有严苛抗腐蚀性要求的化工生产环境,具有高安全性、渗透率低、易于维护且使用寿命长等优势,为客户有效降低维护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
       POLYFLURON®作为久经验证的可靠材料,长久以来都被应用于化工设备的制造中,被用作易腐蚀部件的内衬材料等用途。POLYFLURON®也应用于许多其它行业,例如:作为电气设备中的高效塑料绝缘子,应用于需要非常高抗弯疲劳强度的波纹管中,或是用于需要极高产品纯度的应用场合。
       上海联恒异氰酸酯有限公司(SLIC)是由世界化工巨头德国巴斯夫(BASF)、美国亨斯迈(HUNTSMAN)及上海华谊集团、上海高桥石化和上海氯碱化工共同投资组建的化工原料制造公司。即将动工的氯化氢回收设备是其上海化学工业园区MDI(methylenediphenyldiisocyanate)扩产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MDI是聚氨酯生产的重要原料之一,后者主要运用于建筑、汽车、家电及制鞋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