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国塑料行业地方(商)协会工作会议通知

2017-04-20 佚名 中国塑协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各省(区)市地方(商)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省市地方(商)协会的联动合作,促进行业协会工作发展进步,在国家出台并实施的一系列宏观政策指导下,共同推动中国塑料加工业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定于2017年5月15日下午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全国塑料行业地方(商)协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工作会议、全国两会、国家关于社会组织管理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坚持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各省(区)市地方协会的联动合作,积极推进协会的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实力和服务指导能力,共同推动中国塑料加工业平稳健康发展。
  二、会议主要内容
  1、传达国家对社会组织改革与管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2、通报中国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改选以来工作情况;
  3、省(区)市2016塑料加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2017年工作重点及活动安排;开展科技创新、“三品”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交流;
  3、探讨新形势下全国省(区)市塑料行业协(商)会间的合作交流,如何加强中国塑协与各地方(商)协会的协同联动、交流合作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建议,对中国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行业和企业的政策诉求。
  三、出席会议人员
  全国各省(区)市塑料行业地方(商)协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及相关人员或代表2人。
  四、有关事项
  1、时间、地点
  5月15日14:00—18:00 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一楼1号会议室
  宾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一马路2号,电话:020-8737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