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成为了福克公司的首选供应商

2018-10-22 张燕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索尔维集团和GKN航空的福克公司达成了新的业务合作,以此来推动并加速热塑性复合材料在飞机上的应用,同时索维尔集团也成为了福克公司的材料首选供应商。


图:索尔维复合材料全球业务部总裁CarmeloLoFaro(右),2017年在巴黎航空展GKN航空航天公司福克商务签约协议的首席执行官汉斯•布特克(HansBüthker)(左)
      根据协议,索尔维和GKN航空的福克公司的业务合作将利用他们公司的优势技术来推进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开发,并且改进流程,提高成本竞争力。这些企业在热塑性聚合物和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方面可以优势互补。GKN航空的福克公司在组件设计和制造领域同样处于领先地位,他们的合作能够将技术用于解决航空航天方面所面临的创新问题。
      索维尔公司的复合材料全球业务部经理CarmeloLoFaro表示:“索尔维与GKN航空的福克公司开展合作是我们成为向航空、石油和天然气以及汽车行业提供热塑性复合材料的首选供应商的重要一步。通过利用福克公司在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优势资源,我们对于市场的需求和挑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将使我们在热塑性复合材料和零件的工业化制方面的技术更加趋于成熟。”
      与传统金属溶液相比,热塑性复合材料可将飞机部件的重量降低高达25%,这有助于飞机降低排放,提高飞机性能并且能够提高零件制造的效率。
      注:索尔维集团(SolvayS.A.,原译“苏威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跨国性化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