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利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600吨/年含氟新材料

2018-03-15 中国氟塑料网 张燕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8年3月8日,甘肃民乐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甘肃利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600吨/年含氟新材料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据公示介绍,甘肃利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2亿元,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建设600吨/年含氟新材料生产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1)建设集研发、质检中心的3000m2公司办公大楼一座;(2)建设制取氟气能力达到200吨/年电解制取氟气生产线2条;建设氟化反应生产线5条;建设氟化产品的后处理、纯化、分离、干燥装置;后处理、纯化装置包含:容积500~5000升的各种规格搪瓷(不锈钢)反应釜;(3)建设54m × 15m × 12m 标准车间12栋;(4)建设冷冻循环系统(-40℃)、冷却水循环系统。氟气制取供应系统和真空供应系统等;(5)建设甘肃省氟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建设200m3污水收集池和50吨/填污水预处理等配套基础设施;(7)建设生产系统的尾气收集和吸收处理系统;(8)建设54m × 15m × 6m 库房2座,按照原料产品分类布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