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鑫金属PVF氟素钢板获广泛运用于太阳能屋顶系

2018-06-03 佚名 工商时报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盟鑫金属结合杜邦材料科技所发展的太阳能专用PVF氟素钢板,在耐酸性测试、耐碱性测试、耐磨测试展现绝佳性能优势,有助于确保屋顶型太阳能20年使用寿命,因此成为太阳能供应链不可或缺一员,陆续获採用于中北部工业区大型钢厂之太阳能屋顶。
       盟鑫金属为泛亚洲地区「唯二」通过美国杜邦(DuPont)公司授权生產极致耐候PVF贴皮覆膜產品的认证伙伴,也是东亚地区「唯一」具有「双面贴皮覆膜能力」的生產工厂。该公司所成功开发的PVF氟素钢板特别适用于解决高污染、高盐害或高酸碱复合环境中的建筑物,对于屋顶型太阳能更提供了绝佳的屋顶板材。
       盟鑫执行副总高孟聪表示,10年前盟鑫由传统钢铁业转型成为专业客制化钢厂,极力为客户创造產品附加价值,并朝向机能与美学钢品方向发展,具体化为六大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屋顶钢品解决方案(PVF覆膜钢品生產,PVF氟素钢板具有超强抗腐蚀、耐酸碱、耐候性、耐温湿、绝缘等卓越特性,產品耐用20年,再加上链结特殊扣件施工以及系统性的解决方案,更加确防腐蚀与安全性)、冷冻仓储解决方案(食品级认证覆膜钢品)、医院 抗菌解决方案、抗静电抗磁波解决方案等,并进而推出三大自有產品品牌(LamiFix覆膜钢品、CoatFix烤漆钢品、3D Fix印纹钢品)。
       高孟聪指出,盟鑫的PVF氟素钢板,具有如同铁氟龙不沾的材料特性,并拥有绝佳的耐酸碱、耐候、耐磨耗表现,因此在日本、欧美广泛应用于石化业、核电厂及太阳能屋顶系统。
       高孟聪强调,盟鑫金属结合了美国杜邦材料、优质特殊扣件业者及太阳能装置厂商,所提供的太阳能屋顶完整解决方案,有助于太阳能电厂确保20年以上寿命与投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