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氟源公司CTFE生产装置项目招标

2018-10-22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郴州氟源公司充分利用中化蓝天宝贵的配额资源,以现有技术为基础,集中化蓝天全公司之力在宜章县氟化学工业集中区建设3000吨/年CTFE项目。本项目投资总额为18193.97万元,环保投资约为840万元,环保投资占投资总额的4.6%,现委托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本项目建设计划总用时间为2年,分前期工作和建设期两阶段,其中前期工作12个月,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环评文件的编制、审批,初步设计文件的编制、审批,工程地质详勘,设备订货及招标;建设期为12个月,内容包括施工图设计,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及管线安装,设备调试,联合试车运转,试生产,投产。计划2019年2月建设完成。
      本项目利用宜章县氟化学工业集中区三类工业用地,拟占地面积94亩,项目拟建址已平整。本项目主要生产产品为三氟氯乙烯CTFE、三氯三氟乙烷R113、氢气、31%盐酸、二溴三氟乙烷、12%HF。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生产工艺及设备先进,符合清洁生产要求。
      公司简介:
      郴州中化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郴州氟源公司”)为中国新技术发展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技术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6年12月登记注册于宜章县工商局。新技术公司是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化蓝天重要的对外投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