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氟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

2018-11-16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据了解,江西中氟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东莞市中茂石油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和中润德龙润滑油品有限公司法人、董事长温成表先生等自然人出资设立的股份制公司,于2017年8月注册,注册资本1亿元。

      该公司充分利用会昌丰富的萤石资源及“江西省氟盐化工产业基地”优势,通过引进氟产业领域高端人才,利用园区生产的甲烷氯化物、氢氟酸、液碱等产品为原材料,采用先进、安全、环保的氟化、裂解和聚合工艺,建设年产6.2万吨含氟高分子新材料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其中固投6亿元),占地200亩,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于2018年8月启动,计划2019年3月建成投产,主要产品规模:1万吨二氟甲烷(R32,制冷剂)、5000吨聚四氟乙烯(PTFE,含氟高分子材料)、3万吨聚合氯化铝(废酸处理环保项目)。二期项目氟材料及环保型制冷剂预计将2019年后半年启动,到2020年有望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