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第五届七次理事

2018-11-01 佚名 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第五届七次理事长工作会于2018年10月26-27日在南京召开,会议得到了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北京市塑料研究所等14家单位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对肯特公司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会议讨论了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增补变更事宜。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生介绍了申报企业的情况,各位副理事长本着对行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经讨论通过,推荐浙江德清科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邦手氟塑制品有限公司和株洲宏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新增为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推荐杭州福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新增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讨论意见提交第五届七次理事扩大会审议。根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取消了七家企业的理事单位资格,意见提交第五届七次理事扩大会审议。然后,各位副理事长根据2018年8月26日召开的“中国氟塑料加工行业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专家评审会”评审意见,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中国氟塑料加工行业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评审事宜。最后,大家审议了第五届七次理事扩大会会议议程并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