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集团召开氟聚合物年度客户座谈会

2018-12-14 佚名 产业在线
人参与讨论 评论

      12月7日,巨化氟聚合物事业部2018年度客户座谈会暨年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衢州召开,来自享誉国内外的大型化工企业、新环保行业先锋、消防行业的领导者、5G通讯科技产业的产品引领者、航空航天专业供应商杰出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参加会议,与合作伙伴共叙合作友情,同创合作机遇。集团总经理周黎旸在会上作《巨化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主题发言。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巨化创建六十周年,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里,巨化创下了历史最好业绩,与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喜人成绩。在过去的岁月中,许多合作伙伴同巨化一起成长、互相见证了企业巨大的发展变化,与巨化在长期的交往中互帮互助、共创共赢,建立了可靠的互信关系与合作机制,为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胡仲明在会见客户代表时表示,巨化60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客户对巨化始终如一的鼎力支持,巨化将始终不忘饮水思源、感恩客户之心,把握机遇奋发进取,持续将国企改革发展的红利延伸、分享给每一位合作伙伴,与客户一起共创美好未来。他强调,客户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赢得客户就是赢得市场。巨化将继续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质量管理,优化营销模式,延伸金融、安全、环保等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高效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携手实现聚力聚合,共创共赢。
      周黎旸在介绍了巨化氟化工材料产业、电子化学材料产业、氯碱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后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会等方式与客户加强接触、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不断巩固和强化合作基础,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