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富向意大利客户捐助防疫物资

2020-04-30 佚名 三爱富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在新冠疫情于全球肆虐之际,意大利快速成为欧洲疫情的重灾区之一,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一夜之间成为紧缺物资。月初,我司的意大利合作伙伴SS公司向三爱富公司发出求助信息,希望我司在口罩等防疫物资上提供帮助,以维持生产。
       负责SS公司的业务员在收到讯息后于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公司立即作出回应,从自身并不富余的抗疫物资库存中压缩出4200枚口罩,在一周内分三批快递至意大利。
       SS公司已于3月19日和3月25日先后收到两批共计2200枚口罩,工人的生产得以维持。SS公司通过照片和文字的形式向我司表示感谢,并写下“中意友谊万岁!感谢中国!谢谢3F公司在疫情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送来了口罩!”的感谢信,千言万语尽在其中。
       SS公司是三爱富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成立了合作实验室,并在欧洲销售双方共有的品牌产品。值此疫情时刻,体现了三爱富公司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也让合作比以往有了更深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