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聚四氟乙烯树脂?

2013-05-20 聚四氟乙烯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什么是聚四氟乙烯树脂? 聚四氟乙烯树脂主要有一下几类:
1、悬浮聚四氟乙烯造粒料树脂
  悬浮聚四氟乙烯造粒料树脂为白色颗粒,流动性好,具有优异的电性能,化学稳定性和低摩擦系数。
  用途:适用于加工各种特殊要求的板,棒等。不仅能加工复杂的四氟制品,还能适用于大板材的模压成型,等压模压成型,自动模压成型,以及精密柱塞挤出成型。PTFE造粒料有利于自动化加工,可以缩短成品的加工周期。
2、悬浮聚四氟乙烯预烧结树脂
  悬浮聚四氟乙烯预烧结树脂为白色颗粒,熔点327℃,具有良好的流动性,低摩擦系数,优良的热稳定性及突出的化学稳定性。
  用途:适用于连续化生产各种规格的挤压或推压管、棒等聚四氟乙烯制品。
3、悬浮聚四氟乙烯细颗粒树脂
  悬浮聚四氟乙烯细颗粒树脂为白色粉状颗粒。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极佳的电气性能和低摩擦系数等的物理性能。
  用途:适用于加工普通模压制品,适用于加工一般填充制品,适用于模压成型的车削薄膜、车削板等致密制品,适用于加工高强度模压制品。
4、分散聚四氟乙烯树脂
分散聚四氟乙烯是聚四氟乙烯的粉状树脂,具有优良的热稳定性、突出的化学惰性、优良的电气性能和低摩擦系数等卓越性能。
  用途:与用作助剂的有机液体相混后,可采用推挤辊延等工艺加工。它适用于在中、低等压缩比及中、低挤出速率下,制造小规格棒、薄壁管、电缆绝缘层和未烧结带等制品。
5、聚四氟乙烯浓缩分散液
  聚四氟乙烯浓缩分散液,是含非离子表面活性稳定剂的聚四氟乙烯水相分散液,是在聚合过程中加入微量改性共聚单体的改性聚四氟乙烯水相分散液。它们外观呈乳白色或微黄色,其制品具有优良的热稳定性,突出的化学惰性,优异的电绝缘性能和低摩擦系数等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