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氟防腐知识介绍

2013-08-03 四氟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四氟防腐是化工防腐中的一种方式,聚四氟乙烯(四氟)俗称塑料王,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工程塑料,聚四氟乙烯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密封性、自润滑不粘性,电绝缘性和良好的抗老化能力,可以在负200摄氏度到正250摄氏度的温度下长期使用。各类四氟制品已在化工、机械、电子、电器、军工、航天、环保等国民经济领域中,得到广泛的使用。我公司四氟防腐产品主要包括:钢衬四氟管道.管件,钢衬四氟塔节聚四氟乙烯补偿器,聚四氟乙烯换热器、盘管,内衬四氟通风管搅拌器等。

聚四氟乙烯(四氟)的性能及用途:

  聚四氟乙烯(PTFE)以其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和化学稳定性、很好的电绝缘性能、非粘附性,耐侯性、阻燃性和良好的自润滑性,己在化工、石油、纺织、电子电气、医疗、机械等领域获得广泛应用。在氟塑料中聚四氟乙烯(PTFE)的用途最广,是氟塑料的一个重要品种。PTFE具有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和化学稳定性,很好的电绝缘性能、非粘附性、耐侯性、阻燃性和良好的自润滑性,有“塑料王”之美称。该材料最早式为国防和尖端技术需要而开发的,而后逐渐推广到民用,其用途涉及航空航天和民用的许多方面,目前在其应用领域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