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翻板液位计正确使用方法简介

2018-03-11 中国氟塑料网 王涛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磁翻板液位计可用于各种塔、罐、槽、球型容器和锅炉等设备的介质液位检测。磁翻板液位计可以做到高密封,防泄漏和适用于高温、高压、耐腐蚀的场合。它弥补了玻璃板(管)液位计指示清晰度差、易破裂等缺陷,且全过程测量无盲区,显示清晰、测量范围大。磁翻板液位计的零部件材料采用1Cr18Ni9Ti、316L、0Cr18Ni9Ti、1Cr18Ni9Ti衬PTFE(聚四氟乙烯)、PVC、PP等材料及进口元件,具有优秀的可靠性和抗腐蚀性能。
      1、磁翻板液位计本体周围不容许有导磁物质接近,禁用铁丝固定,否则会影响磁翻板液位计的正常工作;
      2、 如用户自行采用伴热管路时,必须选用非导磁材料,如紫铜管等。伴热温度根据介质情况确定;
      3、磁翻板液位计安装必须垂直,磁翻板液位计与容器引管间应装有球阀,便于检修和清洗;
      4、介质内不应含有固体杂质或磁性物质,以免对浮子造成卡阻;
      磁翻板作为一个原理和结构相对简单的液位测量仪表,在技术迅猛进步,各种采用新的先进技术的产品不断涌现的今天,仍然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是有着重要的原因的,其中磁翻板液位计安装方便,观测直观,维护方便等特点是一个重要的方面。